ADEO 珍惜人文價值
DIGIYAL數位智慧生活ALTRUISIC利他主義ORIGNINLITY原創力ECO健康生態環境

ADEO.寶旺營建機構 珍惜人文價值

面對雲端智慧與資源整合的新世代,寶旺循著Altruistici—利他主義;Digital Life—數位智慧生活;Eco Health—健康生態環境;Originality—原創力等四大核心精神,並以公義為念,思考著經營的每一步,專注每一個過程。建築上,運用創新數位科技降低耗能,營造低碳健康環境,使建築與環境共構共生;並從土地、在地人文尋找創作思源,落實在地文化時尚化之目標,融合了原創與共生的理念。

作為建設業者,寶旺從「人本」去思維建築不只是盒子,更是守護家人傳世幸福的生活場域。用心構築每一座穿越時空幸福的御所,以人本精神創造作品自性的靈魂!

"A"、"D"、"E"、"O"宛如車之四輪,運載著「寶旺營建機構,珍惜人文價值!」的宗旨。